南言

长期挖坑选手

荼蘼花开二月天【简介】

第一视角转换。清水BE慎重慎重。

请允许我在这里碎碎念几句,也希望各位看客可以不算认真的读一下。

因为我知道很少有人读它。

我大概是一个不算新人的新人了,但本人坑品极差,所以很有可能写到一半弃坑,请各位客官做好心理准备,至于为什么要把这篇文发上来,大概是因为我有些非做不可的理由。

接下来说说这篇文章,大概是两年半前动笔的,但目前为止也只是写了个开头。这大概是我一部分情感的沉淀。

文章是以自白的方式组成的,两人的自述和回忆组成了全部。气氛或许很压抑,也不会有什么“哔——”的描写,请恕在下才学尚疏,实在写不来这些东西。

此外,有一个科学性的错误,荼蘼花并非二月开放,正所谓”荼靡花开花事了“——荼蘼过后,春天便不再了。所以这里也算是做科普了。

-----以上为林修在开篇之前所有想对你们说的话-----

更新时间不定,也是一边写一边更,追日更周更的各位,你们可以考虑养肥了再看。请各位见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