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言

长期挖坑选手

荼靡花开二月天【1】

耽美/原创/清水/be/虐文/慎入

有问题请留言(ฅ>ω<*ฅ)我会认真看的




推开窗,恍惚嗅到一丝花香。像是触碰到久违的阳光,心情变得有些愉悦。

怎么下床了,医生说要静养。一如既往的查房,我对这个刚从医学院毕业的小姑娘印象不错,似乎对每个病人都笑眯眯的,只是不知在医院这个小型社会里,这份纯真还能保持多久。

我只是觉得花开了。

花?医院后面有一座小山坡,是有开花。她想了一会,后院的花挺漂亮的,只是不知叫什么,我去过很多次,啊!你要是想看,我明天帮你摘几朵来!明晃晃的微笑,托起暮春的阳光。

不用了,只有活在它喜欢的地方才会幸福吧。我摇头拒绝了她的好意。

苏先生,你可真善良。

善良?

我想起来,当我抱着隔壁邻居送给我的一只小猫递给那个人看时,他轻轻摇头对我说,小宴,这世间的一切只有活在它喜欢的地方才会幸福。

我笑他哪有这么多大道理,笑他不懂情趣,笑他的那份不知是善良还是冷漠的情感。

最终我依然收养了这只猫。

那天,他摸着我的头,像是对待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一般。

小宴,有许多事你总要是明白的。

我不以为然,我觉得我是活在当下的,我认为活在当下的人是幸福而快乐的。躺在他怀里懒懒的撒娇,悄悄“哼”了一声,我感受到了一丝几近不可闻的叹息。

回忆是折磨人的。

原来这份情感便是善良。季隋你说,你我是否担得起这份善良。

胸腔闷得难受,咳嗽时的震动是胸口发疼,揪住衣襟缓缓走到床侧,沉沦在洁白的被褥里,消毒水的味道呛鼻却让我感到些许平静,缓过来时,后背泛起一层薄博冷汗。

没事吧?我去叫医生!她有些担心的看向我。我摆摆手,让她出去。我想一个人静一静

门锁关闭的声音响起,终是忍不住跑到卫生间含在在嘴里的血液吐出,铁锈味溢满了整个口腔。

我抬头,却不敢看镜子里的自己,那定会是脸色苍白的如鬼一样。病发的愈是频繁,结果愈是不言而喻。

我还能坚持多久。我问了自己,问了医生。

不到1年。权威的回答。

但我却觉得自己可能明天就不在了。

花香愈浓,寂寞愈深。

明晃晃的白色,不是花香,是绝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