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言

长期挖坑选手

【划船不用桨15-21】(又名“Z与S的高中日常”)

真的很怨念。毕竟你是一个穷逼,一个土豪对你说他也是个穷逼。

很想打他。

15.
S同学是个土豪。
这件事情没多久整个组都知道了。毕竟土豪嘛,都会有一种难以遮掩的钱的气息。
当然,我们通常称之为铜臭味。

16.
事情起因大概是S要买同人本。
价格:99RMB
Z“卧槽好贵……”
S“你没买过吗?”
Z“我通常是在网上看连载。”
S“其实我并不是经常买。”
Z“我个人觉得买的意义不是特别大,毕竟很费……”
S“一个月也就几百吧”
Z“……”

17.
算了,不是一个生活水平的人,有什么好说的呢。

18.
某日组长买了一本杂志,看着里面一款耳机感叹“好像要……”
S凑过来“咦”了一声。“这个不是和魔音耳机差不多嘛?”
“是啊,你用过吗?卧槽好像要……可以没钱”组长感叹
“也没有很贵吧,大概感觉也就是这么回事。”S一脸无所谓
“……”组长

19.
然后,一个组都知道了。

你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吗?
呵,天真。

20.
某日早自习
S“我给你说哦,我几年前在网上认识和妹子,卧槽你不知道那土豪的!只要是看上同人本就买买买!”
Z“我以为你就很土豪了,你不也是看上本子就买买买?”
S“这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好嘛!我已经很节制了!他一个月买本子的消费大概上千了。我觉得他们家应该是做石油买卖的!”
Z“……”
S“我真是一个穷逼!”

21.
别问他后来怎么样。
Z表示,反正组里的零食就没有缺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